-1

网飞动画改编《地球最后的孩子与毁灭之杖》登陆全平台

  游戏发行商Outright Games近日宣布,自2019年开始在网飞播出的动画剧集《地球上最后的孩子》将推出改编游戏,名为《地球最后的孩子与毁灭之杖(The Last Kids on Earth and the Staff of Doom)》,游戏将于2021年初上市,登陆全平台。

  《地球最后的孩子与毁灭之杖》预告:

  动画剧集《地球上最后的孩子》根据《纽约时报》的畅销小说系列改编,讲述了 13 岁的杰克·沙利文和一群郊区中学生的故事,他们住在一间装饰过的树屋里,玩电子游戏、大吃特吃糖果,以及在怪物大灾变之后与僵尸搏斗。这场欢乐的冒险充满了爱说俏皮话的孩子、稀奇古怪的小玩意、源源不断的僵尸和巨大的怪物。

  游戏版《地球最后的孩子与毁灭之杖》采用全新的剧情,支持最多四名玩家本地或通过网络协力游玩。动画中的一些设计,比如升级装备和能力,驾驶“Big Mama”等都在游戏中得到了还原,甚至游戏也找到了网飞剧集中的配音演员负责为游戏角色配音。

  游戏《地球最后的孩子与毁灭之杖》由Stage Clear Studios开发制作,将于2021年初发售,登陆Steam、PS4、XboxOne和Switch。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6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