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6》可能直到春季前都不会有新消息流出

  今年6月份,EA和DICE在EA play上宣布了《战地》系列新作(以下暂称《战地6》),将会于2021年发布。但是自那之后,EA和DICE对于这款备受期待的新作却一言不发,这使得很多《战地》系列粉丝迫切想要获得更多情报。

  据业内人士Anton Logvinov的最近传言,《战地6》状态良好进展顺利,但却并非是粉丝想要的。

  针对这一传言,以爆料《使命召唤》系列内幕消息而出名的另一位业内人士Tom Henderson则建议粉丝不要担心,而且这款游戏正是粉丝们想要的。

  Henderson说:“作为《战地》系列的忠实粉丝,我不知道Anton为什么他会这么评价下一款《战地》。但我相信这就是粉丝们想要的。”

  他补充道:“由于《战地5》的表现不佳,因此粉丝们可能会对《战地6》有一些担忧,但我相信他们这次所做的一切将是粉丝们想要的。与前几作相比,来自第三方的反馈绝大多数是积极的。此外,直到春季之前,不要期待会有消息透露。”

  如您所见,Henderson表示,直到春季之前我们都不会看到消息透露,这很可能意味着,只有到那时才有新的传言或爆料。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8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