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预售量超100万 比同时期《巫师3》高

  在CDPR最近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中,公司间接透漏了《赛博朋克2077》的预定量超过100万套,其中数字版预售量高于实体版。

  我们知道,《巫师3》在发售前一周的预售量为100万份,而据财务信息表示,《赛博朋克2077》的预定量与同时期《巫师3》要多。可以保守预估,《赛博朋克2077》预定量在100万至150万之间。此外,会议还表示,在这些销量当中,有一半以上的销量来自数字版。CDPR表示,从长远来看,游戏的数字版销量会比实体版多得多,而且会超越《巫师3》。纵观《巫师3》的销售历史,游戏上市时间越长,数字版销量越高,所以CDPR后期会更倾向于数字版。

  《赛博朋克2077》是近期最热门的游戏之一,随着次世代主机的上市,《赛博朋克2077》体验起来更加舒适。在PC上,《赛博朋克2077》也是Steam上的畅销游戏,游戏正式上市以后销量应该会很可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9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