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电脑版《大梦主》定制剧本杀等你揭秘!

  探寻灵材异宝,揭开事件真相。随着《梦幻西游》电脑版同名IP小说《大梦主》的火爆更新,很多读者都被小说主人公沈落的修仙故事所吸引,成为了这部小说的忠实读者。如今,《梦幻西游》电脑版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与“我是谜”联合推出《大梦主》同名剧本杀《大梦主之金蟾迷踪》。在这个剧本中,大家可以体验不同角色,开启更加精彩的玄幻之旅!

  畅游玄幻世界,感受轻松剧情

  《大梦主》是梦幻西游与网文大神忘语共同为所有喜欢修仙小说读者们准备的一本玄幻佳作。在这本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的小说中,主角沈落为寻求续命之法,意外走上了修仙之路。此次梦幻西游与“我是谜”联合推出的《大梦主之金蟾迷踪》,将以原著的小说故事为背景,带大家亲身畅游神秘的玄幻世界。

  《大梦主之金蟾迷踪》的故事发生在大唐盛世沦陷之前,此时的盛世早已妖鬼横行,遍野哀鸣。在这样的环境下,无数变数与纠葛在不为人知的角落中诞生,或为利益所趋,或为情仇而争。如今,在禹州大历山地带,一场围绕灵材异宝“碧眼金蟾”的斗争正在暗地里悄然打响,等待着所有人前去一探究竟!

  携手剧本玩家,探秘更多精彩

  目前,《大梦主》定制剧本杀已经在“我是迷”app的剧本库中上线,大家可以前往该剧本与周围好友一起体验全新的玄幻剧情,解锁更多精彩故事。在剧本中,大家共计可以扮演4名不同角色,分别为英俊非凡的蓝袍少年敖弘、似有病容的青年男子封山、脸蒙黑纱的绿发女子余馨以及精神矍铄的银发老者童贯。当大家体验完这些角色后,可以与好友们一起寻找线索,找出最终事实真相。

  开启修仙路,畅玩剧本杀!《大梦主之金蟾迷踪》作为《大梦主》的定制剧本杀,不仅玩法简单有趣,里面的剧情内容也十分精彩,可以让大家体验不同角色,一点点揭开事实的神秘面纱。目前,该剧本已经获得了众多玩家好评,如果你也想亲身穿越到玄幻世界当中,那就赶快与身边好友组成4人探秘小队,免费体验该剧本的独特故事,收获与众不同的玄幻体验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9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