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BA2KOL2全国联赛南区决赛冠军诞生!

  城市之巅,问鼎桂冠!11月29日,历经近1个月的激烈角逐,NBA2K Online2全国联赛南区决赛在广州洛克篮球公园上演巅峰对决!最终,来自广州赛区的Macfans战队3比0,兵不血刃地战胜了长沙.斗鱼KC战队,获得冠军;来自重庆赛区的As、考神(让妇女儿童先走)3比1击败了广州赛区选手SACS,摘得了王朝模式的桂冠!

  街头模式冠军

  冠军队伍成员介绍

  王朝模式冠军

  除了精彩的比赛,线下赛场也看点十足!

  现场舞台

  以广州“花城”形象为灵感的签到区准备了“白色花式篮球”,让每一位到场嘉宾亲自为篮球上色,感受广式窗花和上彩的独特岭南文化。

  此外,还有闻名于世的广式茶餐厅,带你体验“得闲打啵饮茶”的粤式生活态度。

  以下是详细战报:

  街头模式:

  决赛对阵双方是斗鱼KC战队与和Macfans战队,比赛赛制为BO5。

  斗鱼KC战队阵容:

  库里(KC、小凯)、盖伊(KC、NBW)、霍华德(KC、舒克)

  Macfans阵容:

  乔丹(Chamberlain)、盖伊(Leonard)、周琦(Ronnie)

  BO5第一场:

  小凯使用库里率先命中三分,Chamberlain(低调)乔丹马上两记中投回敬,库里又命中一记三分。但此后球队进攻陷入停滞,对方乔丹抓住机会连突带投连得6分,这边靠NBW的盖伊抛投续命。随后双方交替领先到最后半分钟,Leonard(小疯)的盖伊突然发力,用两记中投杀死比赛。最终比分22:20,Macfans战队先下一局。

  BO5第二场:

  比赛开场,KC战队靠着内外配合连得四分。而低调使用的乔丹状态不佳,前两分钟一分未得。幸亏Leonard的盖伊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反超。比赛战至最后一分钟,库里寻找到机会投中漂移三分,乔丹立刻用三分球回应。随后两队都未得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周琦尝试中投不中,KC战队无球战术成功,库里投进三分。Macfans战队在接下来几个回合中多次险些丢球,最后都恰巧到了乔丹手中,由乔丹完成终结反超比分,随后队友Leonard的盖伊用两次关键抢断将比赛终结。最终比分19:16,Macfans战队再赢一场。

  BO5第三场:

  第三场比赛开始,低调的乔丹并没像第二场一样手软,多次借周琦挡拆后命中中投。而周琦虽然篮下出手没进,连续的前场篮板也帮助队友盖伊中投得分。半节后,Macfans战队手握5分的领先优势。

  随后小凯的库里用两次记三分迫近比分,此时Macfans战队的盖伊又一次展现了大心脏,中投三分全部命中,浇灭了对手反扑的火焰。随着周琦的一次空位扣篮得手,比赛失去悬念。最终比分21:15,Macfans战队又一次获胜。

  恭喜Macfans战队赢得BO5的系列赛,大比分3:0,获得NBA2KOL2全国联赛南方街头冠军,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

  王朝模式:

  成都.让妇女儿童先走(凯尔特人) 3:1 广州.SACS(湖人)

  BO5第一场

  双方第一节比赛就打的难解难分,两位选手见招拆招,凯尔特人靠着伦纳德的三分球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凯尔特人塔图姆突入内线达成2+1,湖人庄神扣篮不进被打成反击,凯尔特人领先9分。湖人汤普森三分止血,但防守漏掉席克马又被打成2+1。

  双方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分差并未明显缩小。

  中场休息过后,西蒙斯抢断快攻将分差追至5分,但凯尔特人的白边立刻用两个扣篮将比分拉开。湖人队的Q4战术被对方限制,但球错进错出到西蒙斯手里连得4分,分差被追到仅有4分。但凯尔特人唐斯超远压哨三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凯尔特人的小波特率先命中三分,比赛至此失去悬念。最终比分36:30,让妇女儿童先走赢下第一场。

  BO5第二场

  湖人首发用莱沃代替西蒙斯变阵,效果明显,两记中投和突破2+1连得7分。而凯尔特人命中三记三分回应,反超两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进攻陷入停滞,湖人利拉德和莱沃的突破获得4分,而凯尔特人多次出手仅唐斯命中一记三分。

  中场休息过后,湖人靠着唐斯的扣篮和西蒙斯的杀伤连得6分反超。随后比分拉锯,双方21:21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凯尔特人波特被军训不中,但席克马补篮得手。这边莱沃造杀伤两罚全中,两人又都命中一记三分,比分26平。双方连续投篮不中,湖人鲍文连突带投连得4分打破僵局,凯尔特人塔图姆回敬三分止血。湖人唐斯中投得手,凯尔特人席克马空位追平三分不进。这场比赛湖人出色的联防让对手频频传球失误,SACS搬回一局。

  BO5第三场

  湖人一开始手感不佳,汤普森两次三分出手不中后终于命中中投。随后湖人为三个回合中连续丢失8个前场篮板复出代价,凯尔特人连续二次进攻打成,领先6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湖人手感复苏,并且优秀的防守让凯尔特人只能勉强得分,湖人在节末将比赛追平。

  中场后,凯尔特人的挡拆战术与湖人的Q4战术均未打成,双方选手均只能靠鲍文强投得分。凯尔特人率先破局,靠着席克马的中投领先3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仍然是凯尔特人先发力,波特与塔图姆的快攻扣篮将比分拉开,湖人这边靠着利拉德连突带投迫近比分,但凯尔特人伦纳德的一记冷血三分杀死了比赛。让妇女儿童先走赢下第三场比赛,拿下赛点。

  BO5第四场

  湖人队一开始两个Q4战术都取得了效果,莱沃连得4分。但联防战术给了对手不少空位,随着席克马扣篮得手,凯尔特人领先5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凯尔特人手感未减,伦纳德的三分和唐斯的两次突破将分差拉到10分。暂停后,凯尔特人换上的东契奇被对手针对,湖人多次突破内线得手,半场结束湖人12:18落后6分。

  第三节比赛湖人有不少机会迫近比分,但多次失误措施良机,双方在本节打平,湖人21:15依旧落后6分。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牢牢的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虽然自己进攻不顺,但也完全扼制住了对方的三分投射。最终25:17,让妇女儿童先走获得第四场的胜利。

  恭喜让妇女儿童先走赢得BO5的系列赛,获得NBA2KOL2全国联赛南方王朝冠军,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9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