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让CDPR创始人资产降值10亿美元

  经过多年的开发、多次延期以及大规模的售前宣传,《赛博朋克2077》在玩家们寄予空前期待下正式发售了,然而游戏首发版本大量BUG让不少玩家感到了巨大的落差,虽然游戏上市就已经回本,但是CD Projekt Red的创始人们却仍然遭受了资产损失。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因为《赛博朋克2077》上市初期的问题,CDPR的股价暴跌,公司创始人的资产损失超过10亿美元。该报道还指出,CDPR凭借之前的巫师等系列游戏在玩家和媒体中树立的良好形象和口碑已经发生转变。《赛博朋克2077》已经为CDPR光鲜的外表黏上了污点,使其变得缺乏公众信任。

  由于《赛博朋克2077》存在诸多问题,CD Projekt Red已经发表道歉声明,并承认没能重视PS4和XboxOne版本的问题,该公司还建议玩家不满意就退款。

  当下,CDPR显然已经出现了信任危机,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将通过什么方式恢复其之前的良好形象。不过CDPR已经承诺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对《赛博朋克2077》进行大规模更新,以解决目前出现的性能和稳定性问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1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