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终结者:反抗军》增强版面向PS5平台公布

  发行商Reef Entertainment和开发商Teyon日前公布了面向PS5平台的《终结者:反抗军》增强版。该游戏将于2021年3月26日推出。拥有PlayStation 4版《终结者:反抗军》用户将免费升级到增强版。

  游戏介绍:

  《终结者:反抗军》增强版是《终结者:反抗军》的全新版本,它充分利用了PlayStation 5主机的新功能。玩家将与Jacob Rivers一起跳回游戏中,再次体验他从低层的列兵转变成反抗军英雄的故事,新版本将提供更高的帧率和图像保真度,更快的加载时间,以及DualSense手柄的新硬件功能。《终结者:反抗军》增强版也将包含PC版上的一系列更新,以及全新的渗透模式,让玩家有机会体验该系列标志性T-800系列的皮肤。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1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