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8

《梦幻西游三维版》周年庆TVC今日首发 狂欢一整月

  《梦幻西游三维版》年度宣传片《这一年,我是主角》今日震撼首发啦!《风犬少年的天空》主创张婧仪和周游空降三界一路闯关,开启属于他们的奇妙之旅。周年已至,新声传来!新声使“成吨叔”玄霄化身“巨魔王”为三界献声,同步开启周年庆主题配音大赛,寻找最动听的三界声音!与此同时,《梦幻西游三维版》携手“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开启真爱联动,为少侠们打造专属的浪漫时刻!嘉年当行乐,夙夜共狂欢,此时三界热闹非凡,周年狂欢、匡护安宁、普天同庆、烟火耀长安四大活动同时开启,与少侠们在最好的年华里一同见证周年庆典!

  年度宣传片今日震撼上线,张婧仪周游跨时空相见

  《梦幻西游三维版》年度宣传片《这一年,我是主角》今日正式和各位少侠见面啦!《风犬少年的天空》主创张婧仪、周游化身为《梦幻西游三维版》三界明星玩伴,开启属于他们的梦幻之旅。化身西游故事主角的他们,一路降妖除魔,历经决战四大天王、智取红孩儿、误入女儿国与真假美猴王四大关卡,最终在《梦幻西游三维版》里跨时空相见!

  《梦幻西游三维版》周年庆年度宣传片:

  此外,一同陪伴少侠欢度周年庆的还有李玉刚、周游、张婧仪、《万合天宜》小爱、孔连顺、柯达、张本煜、管云鹏等一众全明星玩伴,快来围观他们都有哪些祝福!

  全明星祝福视频:

  年度大戏H5上线,这一次你来当主角

  火树银花贺新岁,张灯结彩庆周年。《梦幻西游三维版》梦幻年度大戏开启,试戏通道已然开启,就等你来当主角!穿越盛唐,扫码书写你的人生大戏,参与就有机会赢取锦衣等丰厚好礼。

  “吨叔”玄霄三界献声,周年庆配音大赛同步开启

  三界焕新声,《梦幻西游三维版》周年庆配音大赛同步开启啦!周年新声使“成吨叔”玄霄化身“巨魔王”献出新声,邀请各位少侠一同为喜爱的角色配音,优胜少侠还有机会在游戏中听到自己的声音,名扬三界尽在此刻!此外,少侠还能额外获得永久锦衣、坐骑、挂件等奖励!

  携手DR开启真爱联动,抽取三界锦鲤送钻戒

  少侠们想与心爱的Ta更近一步,这次机会千万不要错过!绕指柔情,一生眷恋,《梦幻西游三维版》携手“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开启真爱联动啦,更有联名国风求婚钻戒“情系一生”心动上线!

  系列活动盛大开启,超多惊喜超多好礼

  此时正值《梦幻西游三维版》周年庆,三界少侠们身着华丽限定锦衣“辉煌帝王”奔走各色主题游园会,稀世坐骑“神行小驴”穿梭于大街小巷,全新神兽“超级大熊猫”也闻讯前来,与各位少侠一同庆贺嘉年,探寻三界魅力!

  与你相遇在最好的年华!周年庆活动期间,三界内迎来了周年狂欢、匡护安宁、普天同庆以及烟火耀长安四个全新玩法。少侠参与“周年狂欢”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带有全服唯一编号的“盛世烟火”,还能在抽奖环节收获“超级大熊猫兑换券”、“高级魔兽要诀”、“神兜兜”等丰厚奖励!

  降服祸乱三界妖魔及解锁“普天同庆”中的一页回顾,少侠们就可获得“周年庆限定头像框”、五宝、周年限定称谓“同行三界·一周年”等奖励。参与“烟火耀长安?抽奖”必得“嘉年铜钱”,可以用于参加烟火耀长安的夺宝与分红,赢取高额奖励!

  广阔三界无不被周年的喜庆围绕,少侠们快来打卡全新三界,开启你的主角之旅!

  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

  众生有型,万物有灵。《梦幻西游三维版》是由网易梦幻西游团队研发的首款3D即时制手游,不仅延续了经典IP玩法和独特的国风美学,更塑造了一个万物有灵的西游大世界:开放剧情百种选择、仙魔精怪自由结交、万里疆域隐藏彩蛋,游戏内更有跨服赛事火热打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1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