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自制《赛博朋克2077》角色发型修改MOD

  《赛博朋克2077》在角色创建完成之后是无法再改变角色发型的。夜之城虽然吃饭的地方不少,但理发师可能都已经饿死了。

  于是有MOD作者看不下去了,并为《赛博朋克2077》PC版制作了一款发型修改MOD。

  不过,这个MOD只适用于女体V,作者称男性版MOD正在制作中。但使用女版的玩家至少可以随时随地修改角色的发型了。

  MOD还包括一个发型参考文件,其中包含着38种女性发型的hex值。第39个选项是光头,如果玩家创建了光头角色,就不能用MOD修改发型了。

  所有发型可以在男性与女性体型之间切换,不过作者警告称,由于两种角色模型的头部尺寸不一样,所以大部分发型在异性头部是无法完全匹配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3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