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M全球挑战赛:液体粉丝过年!TL淘汰BIG晋级决赛

  由虎牙平台独家直播的2020年CSGO IEM全球挑战赛在12月20日凌晨结束了半决赛的比拼。让粉丝没有想到的是,赛前一直不被看好的Liquid一路拼杀,先是击败Heroic,随后打破心魔零封FURIA,更是在半决赛中2-0直接掀翻了本届IEM表现最好的BIG晋级决赛。而另一边,A队和NaVi的对决中,A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和TL在决赛中再度相遇,粉丝期待的经典老番再次上演。

  IEM作为CSGO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关注度极高的赛事,比赛也是受到大量粉丝的关注。因此虎牙携手CSGO专区的头部主播CSBOY、QUQU、FF、李文哲等人,一起在二路直播间给大家带来赛事的精彩解说。而在虎牙APP上观赛,更是能够获得海量游戏内的好礼!

  在Liquid和BIG的比赛中,打破心魔的液体发挥可以说越来越好,他们在控图和架点方面打出了非常好的成效,同时队员们的枪法也都全部在线,几乎没有出现任何失误。而BIG虽然在这场比赛中也同样没有什么致命失误,但无奈液体的状态着实太过爆炸了,最终他们以2-0击败BIG,和A队会师决赛。

  另一方面A队可谓越战越勇,device和dupreeh的出色发挥让队伍如鱼得水,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非常流畅,尤其是Xyp9x在这场比赛中有些觉醒的架势,各种残局收割打的相当出彩。而NaVi方面,S1mple的突然哑火,让队伍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毕竟大家已经习惯了看到S1mple打出一些华丽的数据。或许也正因如此,最终NaVi只能在半决赛遗憾退场。

  决赛在A队和液体之间展开,同样,这两支队伍的比拼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经典老番。

  说起来,两支队伍在今年都经历过一些质疑。

  不少人都曾认为A队的枪法变得太软,失去了曾经的进攻性,和以前有很大差距。但他们却用一次次的冠军打破质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而液体更是在开赛前就不被看好,毕竟他们是替换了EG的名额来到IEM的。然而,在连续击败Heroic,FURIA以及双杀了小蜜蜂和A队的BIG后,相信没有人再能质疑他们的实力。

  12月21日的0:00,两支队伍将在决赛舞台展开最后的交锋,到底谁能在2020年的末尾给自己一个完美的答卷,彻底打破别人的质疑呢?虎牙直播将与粉丝们一同见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3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