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炉石传说》棋宗巅峰赛小组赛落幕 夕尘残风、驴鸽晋级

  网易电竞NeXT2020冬季赛《炉石传说》棋宗巅峰赛小组赛阶段正式结束。经过两天的精彩对决,A组中,夕尘残风凭借前四轮三鸡的精彩表现早早锁定小组头名,墨衣、甜水七、安德罗妮分列二至四位,顺利晋级。B组中驴鸽连续5局均进入四强,力压两鸡到手的啦啦啦头名出线,二毛、星苏分列三、四位,成功闯入决赛!

  2021年1月3日,8名最终晋级决赛的选手将汇聚线下,并通过六局精彩的对决决出最终的冠军。

  比赛时间:2021年1月3日 12:00

  线下赛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

  A组比赛中,小组头名出现的夕尘残风无疑是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首轮比赛面对墨衣开局天胡身材膨胀的海盗铜须BUFF流,夕尘残风的红衣圣盾表现出色,完美利用了每一个圣盾成功劝退对手成功吃鸡。第二轮来到夕尘残风面前的是Kimmy,他的米尔豪斯成功击败了甜水七非常有威胁的野兽流,但面对夕尘残风,他的随从无法逾越身材巨大的叶师傅,最终激战三回合后,夕尘残风实现两连鸡。第四轮,熄火一轮的夕尘残风在决赛圈遇上了安德罗妮,夕尘残风通过击杀食尸鬼完成破盾清场,虽然第五轮惨遭速八,他也通过前四轮的28分提前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

  B组比赛中,连续五轮稳居前四的驴鸽自然是当组的最佳选手。驴鸽在前两轮中通过精妙的运营苟出了9分的积分,随后在第三轮闯进决赛圈,状态越发火热!第四轮驴鸽再次拿到了希拉斯·暗月,并运营出一套强度不错的毒盾流,虽然在面对啦啦啦盾厚墙高的元素流时错失冠军,不过四轮21分的优秀表现已经足够出线!最后一轮驴鸽与星苏相会决赛圈,星苏的7拉格几乎无敌,但驴鸽的海盗流身材同样爆炸,最终驴鸽在最后一轮中成功吃鸡,彻底杀死悬念!

  本届比赛决赛将继续采用循环积分赛制,8名晋级的选手将在线下进行6轮酒馆战棋比赛,每轮比赛根据排名1至8位,对应选手将获得8分、6分、5分、4分、3分、2分、1分以及0分的积分。最终每组积分前四的选手将获得决赛晋级资格。若出现同分情况,则将根据“获得第一名的次数”,“单局比赛中最高排名”以及“总连胜数”的原则来决定先后次序。最终夺冠的选手将独享4万元人民币赛事奖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4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