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永劫无间》神秘巨兽设定图曝光 PVE模式还是场景怪物?

  由24 Entertainment开发的多人动作竞技游戏《永劫无间》于冬至曝光了一张巨兽的设定图,似蛇非蛇,似龙非龙,颇为神秘。

神秘巨兽设定图
神秘巨兽设定图

  近期许多游戏纷纷发布了跳票公告,而永劫无间Steam页面写着2020年上线,如今距离2021年还剩10天,玩家群中心急的玩家猜想,这图不会暗示游戏到蛇年才会上线吧?

玩家恶搞开服时间
玩家恶搞开服时间

  当然也不乏一些正经的猜想,比如有玩家觉得生存模式内可能会加入PVE元素,世界BOSS掉落高品质武器防具;也有玩家认为,《永劫无间》可能会单独出一个PVE模式,多人合作对抗巨型生物;更有玩家觉得,这么霸气的生物,应该成为坐骑才更酷。

坐骑论
坐骑论
世界boss论
世界boss论
PVE论
PVE论

  当然也不乏考究党,认为该巨兽与游戏地图内沼泽区的巨兽骸骨有关。究竟谁的猜想成真,还需要官方释出更多的消息。当然目前玩家最关心的还是测试及公测时间,希望官方能给出更多情报。

与地图的联系
与地图的联系
游戏内沼泽区截图
游戏内沼泽区截图

  《永劫无间》的国服共研测试报名现已开启,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报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5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