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S版《ISLAND》开场动画公布 将于4月8日发售

  目前,NS版《ISLAND》开场动画已经正式公布,该作将于4月8日正式发售,游戏支持日语/英语,实体版售价6490日元(含税),数字版售价6200日元(含税)。

  NS版《ISLAND》开场动画:

  游戏「ISLAND」是一部有很多支线和不同结局,内容曲折,情节错综复杂的作品。通过使用游戏附带的剧情流程分支树系统,您可以浏览故事情节并从中发现线索,揭开「浦岛」之谜的神秘面纱。

  ISLAND的故事是以一位名为「三千界切那」的年轻人展开,他在浦岛的海岸边醒来,并且失去了关于过去的记忆。在这个游戏中,您将探索这座岛屿所隐藏的秘密,并且与凛音,卡莲以及莎罗三位女孩展开一段故事。当他揭开了浦岛这座岛屿过去和未来所隐藏的秘密之时,就必须要为了保护他最珍惜的东西而与命运抗争。

  人气AVG《ISLAND》或将登陆Switch平台,由Prototype发行,预计会在4月8日发售,售价5800日元,该作已于2018年8月24日登陆Steam,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这款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2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