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TA5》新补丁带来了新BUG 主机板游戏容易崩溃、卡载入

  之前有报道称一玩家为R星解决了《GTA5》PC版线上加载速度过慢的问题,并因此获得了R星的一万美元奖励,而在这之后R星在《GTA5》的更新当中加入了这位玩家解决问题的方法,可这又导致了新的问题:这种方法将主机板的《GTA5》弄崩溃了……

  据悉,主机版在这次更新后,部分玩家在尝试加载上线模式时会直接游戏崩溃,或者一直卡在加载界面。Reddit的《GTA5》相关版面有不少玩家在吐槽主机版在更新后的各种问题。

  面对推特上玩家的疑问,Rockstar Support官方推特也没有给出具体解决办法,因此还有待R星官方之后更新回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7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