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套装HD》中文宣传片公布 展示游戏内容

  光荣特库摩旗下RPG战略游戏《大航海时代4:威加HD》是一款航海冒险游戏,为玩家带来了精彩的海上冒险。今天(3月19),光荣特库摩官方公开了《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套装HD Version》的中文宣传影像,可以看到该作收录ROTA NOVA的追加要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宣传片。

  中文宣传片:

  游戏还将推出包含了历代大航海作品全乐曲(10张CD)的30周年纪念版。本作预计将于5月20日登陆Switch以及Steam平台。

  本作品以16世纪的欧洲“大航海时代”为舞台,主人公们将以不同的身份与全世界形形色色的伙伴们一起上演出跌宕起伏的航海冒险。游戏最初便可从七位主角中自由选择,主角们将上演跌宕起伏的海洋传奇。

  游戏图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9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