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卡里古拉2》封面插画图公布 花与神殿似乎暗含深意

  《卡里古拉2(Caligura2)》是由FuRyu开发的RPG游戏,该作将会在今年6月24日发售。今天,云豹娱乐官方分享了《卡里古拉2》的游戏封面插画图。插画图上画着玩家们熟悉的角色,他们身前的花与背后的神殿似乎暗含深意。

  游戏背景介绍:

  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曾暗自想过——如果人生能够重来。神秘的虚拟人偶创造出可以实现这样愿望的虚拟世界;你可以体验另一种可能性的人生,不必再对过去感到后悔的理想世界。然而这一切都是假象,于是你与主角们组成了“回家社”,展开已返回现实世界为目标的行动。

  《卡里古拉2》预计2021年秋季在亚洲地区推出中文版,敬请期待。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5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