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8》拥有系列最大地图 丰富的战斗选择

  卡普空曾说过,《生化危机8》的体量比7代要大得多,而且拥有宽阔的可探索空间。在最新一期的Game Informer采访中,卡普空透露了一些关于游戏名称和地图的相关信息。

  根据卡普空的说法,“生化危机8:村庄”的世界拥有“生化危机”历史上最大的地图,并且垂直空间利用度也比前作多。这意味着游戏有更多的广阔空间和垂直空间。为了应对这些更大的环境,角色Ethan的移动速度有所提高,但为确保游戏难度,卡普空也已采取措施使敌人更具威胁。

  当然,游戏也因为垂直空间而改进了玩法,增加了几种新类型的敌人,例如“狼人”,是专门针对这种垂直性而设计的。此外,该地图更大,更复杂的设计也意在鼓励探索更多的游戏玩法,玩家在应对各种不同场景和战斗情况方面有更多的选择。

  卡普空还解释了游戏虽然名为村庄,但实际上游戏中的地点并不是村庄,在游戏故事中,会告诉玩家答案。在这款游戏中,卡普空试图荒凉和怪异这两点中寻找平衡,地点本身既美丽又辽阔,但尸体,山羊头和死去的动物等元素却与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卡普空想要利用这些元素以使其成为该系列25年历史的高潮。

  《生化危机8:村庄》将于5月7日在PS5,Xbox系列X / S,PS4,Xbox One,PC和Stadia上发布。

[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9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