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1WeGame游戏之夜来袭 多款新游亮相 试玩活动即将同步上线

  近期看到之前关注过的国产游戏厂商纷纷转发了WeGame游戏之夜的视频,据官博说游戏之夜将会在4月23日晚上7点开启,届时还有多款PC新游集中亮相,跟我一样游戏荒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PC新游即将抱团亮相,端游玩家集体过年

  当然我最期待的还是这次新游发布会的阵容,过这么久总算是有新鲜的游戏可以看了,据说到时跟我们见面的30多款PC新游戏,涵盖了模拟经营、文字解谜、江湖武侠、刺激对抗、文字解谜以及沙盒冒险等多种类型,端游玩家表示过年都没这么刺激好吧。不过比较吸引我的还是武侠类,毕竟哪个热血男儿心中没有一个武侠梦呢?

  直播间参与互动,丰厚奖品直接白嫖

  而除了能一睹各类新游戏的风采之外,在发布会期间,参与互动,还有机会可以白嫖到Intel NUC幻影峡谷电脑等丰厚奖品,你没有听错,就是白嫖,不得不说,这一点还是有点香的。所以有无欧皇老哥到时一起蹲点去WeGame看直播啊,万一真中了呢,是吧~

  惊喜再升级!新游抢鲜体验,保你过足手瘾

  当然啦,新游戏如果只看不能动属实不够过瘾~据我了解,这次的游戏之夜,还将在4月23日至5月5日期间开启“试玩节”,不说虚的,xdm可以直接上手。而且还会有虎牙、斗鱼、企鹅电竞、腾讯微视、快手、B站六大直播平台分会场超100位人气主播组成的试玩直播,要是遇上自己喜欢的主播,岂不是意外惊喜?另外在试玩节期间,游戏的开发商和策划也会空降到主会场,分享游戏开发期间发生的趣事,以及解答一些游戏相关的问题,也就是说,“对线”策划的机会来了,我只能说好好把握了。

  行了,话不多说,感兴趣的朋友约起来,这周五晚7点,2021WeGame游戏之夜不见不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5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