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8:村庄》强调开放世界探索性 路线将会错综复杂

  近日,卡普空游戏总监佐藤盛接受了IGN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生化危机8:村庄》中,错综复杂的路线以及开放世界元素可能会让玩家“迷失在游戏中”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为《生化危机8:村庄》准备了一个更为开放的环境。我们只会告知玩家最基础的操作,剩下的就全靠玩家自行探索,这是《生化危机》系列首次尝试这种方式。虽然紧跟主线任务仍是我们所认为的最佳体验游戏的方式,但是玩家完全有可能忽略主线目标,迷失在广阔的游戏世界中。我们投入了大量精力让‘探索’在《生化危机8:村庄》中变得有价值,玩家可以在探索中发现很多有趣的东西。”

  “《生化危机8:村庄》有着很多可选择的内容,这使得它与之前的《生化危机》系列游戏截然不同。我可以说我们为玩家准备了太多错综复杂的路线,如果玩家想体验游戏的所有内容,真的需要花费许多时间。”

  《生化危机8:村庄》预计将于5月8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敬请期待。

[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5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