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孤岛惊魂6》官方演示 体验雅拉野路子的生存法则

  上个月育碧正式公布了《孤岛惊魂6》发售日期,不久前,育碧官方终于带来了一些实质性内容——一段长达22分钟的《孤岛惊魂6》实机演示!

  《孤岛惊魂6》官方演示:

  《孤岛惊魂6》将玩家带到位于当代游击革命的心脏地带,时间仿佛静止的热带天堂——雅拉。总统安东·卡斯蒂约(由埃斯珀西多饰演)誓言让自己的国家恢复昔日的光彩,同时培养他的儿子迭戈(由冈萨雷斯饰演)跟随他的脚步。

  玩家扮演主角丹尼·罗哈斯,这位本地退伍军人将转变为一名游击队战士,为团结国家以及对抗安东·卡斯蒂约的统治而战。

  《孤岛惊魂6》将于10月7日正式发售,登陆PS4、PS5、Xbox Series X、Xbox One 和 PC 平台,购买本世代主机版的玩家将可以免费升级到次世代版。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1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