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女神转生5》邪恶世界之主登场短片 角色立绘欣赏

  《真女神转生5》在昨天凌晨任天堂举办的E32021发布会上亮相,官方公布了游戏的全新预告以及实机演示。此后,官方更新了游戏官网的信息,并公开了角色立绘、新视觉图、游戏背景介绍以及邪恶世界蜘蛛“索菲亚”登场的短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索菲亚的登场短片吧。

  邪恶世界之主“索菲亚”登场:

  角色立绘:

  主人公在探索的过程中,会与200个恶魔对峙,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恶魔之外,也增加了不少负责本作角色设计师土居政之所全新绘制的恶魔。

  游戏背景介绍:

  汝,成为神明吧——

  主角被卷入突如其来的隧道崩塌事故,等到他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变成荒凉沙漠的东京。在主角被奇异的生物<恶魔>袭击时,他与突然出现的神秘男子融合,变成了禁忌的存在<创毘>。获得了可以对抗恶魔的力量的主角,开始在异界<达识>徘徊。

  东京究竟发生了什么?创毘这个形态究竟又是什么?

  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主角投身于事关世界未来的神明与恶魔的战斗之中。

  《真女神转生5》将于2021年11月11日在Nintendo Switch平台发售,敬请期待。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2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