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这该死的魅力!李沁张哲瀚代言的手游,又加开新服了

  她,是灵动可爱的“鸡腿姑娘”。

  他,是温润如玉的“天窗首领”。

  她是李沁,他是张哲瀚,他们都来到了《梦幻新诛仙》!

  一向喜欢不按套路出牌的制作组,在6月25日为爱公测中,联手两个明星代言人,用反转套路拍摄游戏CG,“古装女神”李沁担任IP形象代言人,分饰碧瑶、雪琪诛仙双女主情怀大片,双重反转演技精湛;“冷面男神”张哲瀚出演手游代言人,红衣白发古装举哑铃,红红火火惊喜不断!

  不过,官方会找李沁、张哲瀚代言手游,这个宣传打法看似出乎意料,实则却在情理之中,更有出其不意之效,为什么这么说呢?

梦幻新诛仙公测,多个红包活动推出!进群领福利!

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玩家交流群:484461526

梦幻新诛仙叶子猪公测高级礼包,扫码立马领取!
 
 

  首先,《诛仙》可谓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时至今日不管是游戏还是作品,都已然成为了经典之作。想要挑战玩家心目中最符合原著的张小凡、碧瑶、陆雪琪,这三大主角的还原想要获得认可,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李沁给笔者的感觉,是一个你看她演戏好像轻轻松松,就像最近李沁主演热播的电视剧《爱上特种兵》、《海上繁花》,实则背后能感受到她下了苦功夫去琢磨角色。在《诛仙》小说中,一个是敢爱敢恨、机灵大胆的小公主,一个是正直坚毅、高冷清雅的白衣师姐,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要如何演绎,不得不说是一大挑战。

  而小清新气质型的李沁恰好驾驭住了这样的难题,清冷于她信手拈来,饰演陆雪琪时仙气飘飘、大义凛然。当她饰演碧瑶时则眉眼间充满着灵气十足的笑意,灵动地诠释了碧瑶这一角色,玩家的评价是:每句话都戳在心上,这一回眸,便是永远。

  《梦幻新诛仙》看似棋出险招,实则恰如其分。

 

  而张哲瀚,官方根据《山河令》周子舒离开天窗组织前后反转这个设定,也为不同时期具备不同性格特征做了设计,为他准备两套截然不同的造型。一个是一袭红衣、贵气满满的锦鲤庄主,一个是一身绿衣、英姿飒爽的青莲妖尊,试问谁人看了不心动?

  这神之一手的操作,让诛仙粉丝玩家在看完CG爆笑之后直呼好家伙,奇哉妙哉,这是哪个鬼才策划想出来的营销方案?这该死的反转魅力,这男女通杀的颜值,万万没想到官方对代言人的挑选把控,竟然如此精准!

  而当随着李沁、张哲瀚进入游戏,我却又发现,这个“媲美3A大作的高品质画质“的新回合手游,真的是“人间值得”,绝非浪得虚名,不信的话,就跟我这个“钢铁猛男”一起去看看仙侠大世界吧!

 

  6月24日,游戏已经开放了预下载,可以抢先捏脸创建角色,仅仅一个上午的时间,情撼九天、一梦诛仙、浩瀚苍穹三个新服就已经预创角色人数满员,于是官方又紧急加开了瀚海星辰、天下无双两个新服,可见道友们有多迫不及待想要踏上神州浩土一探究竟啊!

 
 

  安装完游戏,选择好角色,捏好脸,启动!映入眼帘的,是一幕幕磅礴大气的游戏场景,好一个如梦如幻的神州大陆!

 

  《梦幻新诛仙》不仅创造了4500万平方米仙侠大世界,更是将18个原著场景细致地进行了还原,带诛仙粉丝重回梦中经典场景。游戏所展现出来的建筑与人、物件材质、光影效果等均呈现了高精度的水平,极其贴近我们现实生活肉眼可见的实感。

 

  据了解,原来《梦幻新诛仙》采用了PBR2.0材质技术,搭配HDR,让光照的渲染效果更为逼真,从白天到黑夜,一天24小时真实还原同个场景下不同光照的真实光影。

  不仅如此,《梦幻新诛仙》游戏内物体材质的反光效果皆是根据现实的物理规律进行打磨,同时得益于刚刚提及的两种高超技术,不同的材质、颜色能够让模型在面对同样强度、色彩的光照时,呈现不一样的光线反射。

 

  简而言之,为何《梦幻新诛仙》能让我们大饱眼福,感受到不同于一般手游的神仙画质,正是因为《梦幻新诛仙》所打造的景和物极其贴近真实物理世界,其创造出来的如梦如幻仙侠大世界,真实度和细腻度与我们日常生活的世界却十分接近,自然而不违和,视觉体验绝佳。

 

  当然,一款游戏,如果光有惊艳众人的画质,那是绝无可能长久地留住玩家,玩法才是一款游戏的最为核心的部分。作为一款回合制手游,《梦幻新诛仙》也是走出了自己独特的路子。常见的职业搭配、元素克制、阵法阵型自不必多说,已经是回合老玩家十分熟悉的套路了。但《梦幻新诛仙》竟然存在着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玩法。

 

  就比如刚刚说到的阵法,通常的游戏会有多种阵法供玩家选择,不同阵法之间存在着克制关系,而《梦幻新诛仙》在这一基础上新增了位移机制。当我们选择了一种阵型进入游戏,并不代表敌我双方的阵型克制关系已成定局,因为战斗中我们随时可以通过位移这一操作来调整站位,从而改变阵型,分分钟从劣势逆转为优势。有了位移机制之后,战局变化的可能性大大丰富,难度也今非昔比,给战斗带来了更多策略性。

 

  传统回合制的战斗通常停留在一个平面上,双方一来一往激烈交战,但很少突破平面的限制。《梦幻新诛仙》则是为战斗增添了空间阻挡这一概念,比如长生堂的天地法门、青云门的寒冰诀,可以在战斗中创造出空间阻挡的效果,只有当另一方处于特定的角度才能攻击得到,否则会被阻挡。

  这一机制与位移机制相结合,让战场不再是无脑放技能,而是需要有的放矢。除此之外还有诸如元素影响地表状态、不同元素产生特殊反应等有趣的机制,让回合战斗焕然新生、更富策略性。

  但对于不是那么硬核的玩家来说,可能战斗的策略性并不能很好地吸引他们,《梦幻新诛仙》当然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开发团队巧妙地创造了一个可自由探索的大世界,4500万平方米大地图任君御剑飞行,随时都可能触发妙不可言的奇遇。

  在游戏中,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可能存在着或感伤或欢乐的故事,我们在探索这个仙侠大世界的时候,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和各种故事撞个满怀,这就宛若我们现实生活中不可预测的各种巧遇、邂逅一般。

 
 

  在前面的剧情中,软萌可爱的吃货阿笙会从草庙村陪伴我们一路“破案”,处理各个仙盟密令,度过新手期。但在后面的剧情中,阿笙却被坏人杀死令人痛惜。

  不过正当我还在为阿笙的离去而万分感伤之时,月光下御剑追随飞舞的萤火虫前往一处山谷,被悲切的箫声所吸引,却发现此处竟有一座石碑,“圣女玲珑”、“璇玑”等字样镌刻其上,而最后一行,则是“阿笙“,让人不禁潸然泪下。

  游戏中的人与事,宛若就发生在自己的眼前一般,情感如此真切。奇缘这一系统可以说是暗藏着制作组的巧思,细节之处更见真章。据悉《梦幻新诛仙》中,这样可以随机触发的奇缘故事,竟然有多达300余个,休闲党、收集党直呼狂喜。

  原本只是想跟随男神女神前来体验一把游戏,没想到我一个“钢铁猛男”竟然深深陷入了《梦幻新诛仙》这款要颜值有颜值、要玩法有玩法的游戏当中,果然有内味了!

  《梦幻新诛仙》6月25日正式公测,八天八大福利轮番轰炸,豪礼拿到手软,点击前往官网下载,听说已经有人准备去调休请假玩,孩子也给别人带了?那就趁现在一起玩,猛男玩家、软萌妹子,快点一起来玩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9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