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C《绯红结系》无法进入游戏 官方致歉,并称原因调查中

  今天,万代南梦宫ARPG新作《绯红结系》PC(Steam)版正式发售。期待这部作品已久的玩家们自然是马上去下载进入游戏体验一番。但是,玩家们遇到了无法读取系统数据等问题,无法进入游戏。所以该作的Steam评论区骂声一片,游戏也因此获得很多差评。

  据悉,部分Steam版玩家之所以无法进入游戏,是因为其PC用户名中含有非字母数字字符。万代方面表示,出现该BUG的问题目前正在调查中,对于给玩家们带来的不便感到抱歉,有了新进展后会再行告知玩家。

  除了无法进入游戏之外,《绯红结系》还存在着其他黑屏等一些问题。目前《绯红结系》Steam版好评率为72%,希望万代南梦宫方面能尽快推出相应补丁修复问题,提升玩家游戏体验。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10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