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毁灭战士:永恒》光效升级版效果对比 画面更加逼真

  《毁灭战士:永恒》在发售时曾经颇受玩家欢迎,而在发售过后他们也在不断对丰富其内容。近日其开发商id Software推送了针对次时代版本的更新,加入了全新的光追、DLSS支持等效果,而YouTuber ElAnalistaDeBit整理了一份对比视频,能够让我们更直观的看到两个版本的对比。

  《毁灭战士:永恒》光追vs原版对比:

  除了光线追踪外,《毁灭战士:永恒》也通过DLSS技术来提升游戏的运行表现,不过该游戏本身优化很好,即便不开启DLSS也能比较流畅地运行。

  此外根据官方日前公告,新冠疫情导致的远程工作大大影响了《毁灭战士:永恒》入侵模式的开发,而在这期间,他们发现玩家们对DLC的喜爱和共鸣。考虑了这些因素之后,id方面决定将重点从入侵模式转移到全新的单人持久战模式。此外团队也将继续致力于改进和更新非对称对抗模式,比如平衡性更新、新地图、新的排名机制等。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17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