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方块沙盒《Hytale》延期至2023年 需更多时间进行磨合

  由《我的世界》Hypixel团队打造的全新沙盒游戏《Hytale》最近有了新的消息,根据Hypixe官方消息的说法,游戏本来计划在2021年推出,但因为设计理念上的变化,以及团队方面的改动,他们现在需要将发售日推迟,最早也要2023年才能发布。

  Hypixel团队表示,2021上半年是他们的一个重大变化时期,开发团队扩招了很多人,开发方式也渐渐成熟,游戏的部分设计理念也有明显改进。他们对于《Hytale》抱有很高的期望,并庆幸他们有足够的资源、时间和人员来把它做好,这也需要更多的时间,因为开发过程中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素。

  过去半年里他们进行了大量考察研究,最终他们认为还需要几年时间来完善《Hytale》,预计最早也要等到2023年才能准备好发售,而且有可能会比2023年还要更晚。这主要是有2个原因:一是他们团队的开发实力已经大幅增强,可以把游戏做得更好但需要更多时间;二是他们不希望分裂玩家群体,想让PC、主机、手机玩家都能互通游玩,这就需要对游戏的引擎做出重大改动。

  2020年4月,《Hytale》开发团队已经被拳头游戏收购,相信这也能为他们提供更多技术支持。

  游戏图片: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18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