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新消息放出 计划将大力推广

  自《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在今年年初的宝可梦直面会上亮相并宣布将于2022年1月28日正式发售后,宝可梦官方就鲜少放出该作的消息。不过就在近日,宝可梦公司高级营销总监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透露,公司计划将对《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进行“大力推广”,并且很快就会有更多游戏新消息到来,敬请期待。

  在近日GamesBeat采访中,The Poke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的高级营销总监透露,公司计划对《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进行“大力推广”,并且很快就会有更多游戏新消息到来。

  据他所说:“现在还不能分享太多,但是团队有很多很棒的东西要分享,你很快就会收到我们的消息。”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将于2022年1月28日正式发售,今年8月下旬开放预约。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6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