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Osa”介绍短片 机器人技术高材生

  育碧旗下的《彩虹六号:围攻(TomClancy'sRainbowSixSiege)》迎来新赛季Y6S3“水晶护卫”,虽然还没有正式官宣,但是育碧今天带来了进攻方新成员“Osa”的介绍短片。根据被曝光的消息,这个赛季将会重置荒漠服务站,这名进攻方干员会有热切556XI步枪和西班牙冲锋枪。

  《彩六围攻》新干员先导预告:

  “Osa”安雅.扬科维奇,她受过电机、军事工程和机器人工程学的训练。她在大学毕业后就被Nighthaven招募,成立名为“量子概念与机器人技术”的研发部门,并由Kali 亲自进行实战训练。

  新赛季将迎来这位克罗地亚工程师和她的鹰爪8型透明护盾,8月16日新赛季完整揭露。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8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