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俄罗斯方块效应:连接》登陆Steam 现特惠87元

  《俄罗斯方块效应:连接》官方今日发推宣布登陆Steam平台,并将在8月19至9月1日期间开启特惠活动。游戏原价116元,现促销价87元,Steam评价目前为“特别好评”,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预告视频:

  本作在原本游戏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本地及在线的多人合作和对战模式!这款全新的《俄罗斯方块》游戏将为玩家呈现从未感受过的、极具吸引力的玩法,并且有着令人称赞的视觉呈现。

  游戏特点:

  ·全新的多人游戏模式,如“区域战斗”,通过在《俄罗斯方块》中著名的时间停止区域机制,颠覆了传统的一对一俄罗斯方块游戏。

  ·一种新的“连接”合作模式,最多三个玩家可以将他们的俄罗斯方块游戏场连接在一起并作为一个游戏进行。

  ·超过30个不同的游戏场景,每个场景都有自己的音乐、声音效果、图形风格和背景,在游戏的过程中还会不断变化。

  ·可解锁化身的排名和未排名的游戏,配对,和玩家进程。

  ·整个《俄罗斯方块效应》的单人游戏也包含在内。

  视频画面: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64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