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破晓传说》PS5版试玩Demo容量曝光 约3.6GB

  本周早些时候,万代南宫梦宣布将面向PS5、XSX/S、PS4和Xbox One平台推出《破晓传说》免费试玩Demo,8月18日上线。日前,PlayStation Game Size发推透露了《破晓传说》PS5体验版的容量大小,玩家只需预留出约3.6GB硬盘空间就可以畅玩游戏。

  此次体验版对应PS4、PS5、Xbox Series X|S、Xbox One平台,在今年6月PlayStation Game Size也已经曝光过《破晓传说》PS5版大小为37.205 GB(不含首日补丁),PS4版大小为39.501 GB。本作将于9月8日开启预载。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8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