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际公民》介绍视频 飞船及新增内容介绍

  《星际公民》是Cloud Imperium开发制作的一款太空模拟游戏体,官方承诺将把经典的太空模拟游戏体验和惊人的视觉效果融合在一起,带来宏大的多人游戏体验。开发商Cloud Imperium Games今日发布两段视频,对这款游戏进行了介绍。

  第一段视频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介绍正在开发中的新飞船,包括Drake Vulture和Aegis Redeemer。

  第二部分介绍游戏将于近期添加的新内容和新功能。

  第二段视频是由核心玩法总监Rich Tyrer介绍游戏主宇宙和“42中队”里游戏玩法功能是如何创作出来的。

  介绍视频1:

  介绍视频2:

  《星际公民》的众筹现已突破3.83亿美元,具体金额为383101110亿美元,注册账号总数也已突破320万个。

  游戏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1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