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循环》新剧情预告 陷入黑礁岛的时间循环

  射击新作《死亡循环(Deathloop)》将于9月14日正式发售,登陆PC和PS5。在今天(9月10日)早晨的索尼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死亡循环》的全新预告,展示了部分新场景和战斗画面,在时间循环中寻找真相,一起来看看吧!

  预告视频:

  《死亡循环》是一款由Arkane Studios制作,Bethesda Softworks发行的全新作品。游戏中,两名敌对刺客受困于黑礁岛神秘的时间循环,注定要永远重复同一天。对于柯尔特来说,唯有赶在时间重置之前刺杀八名关键目标,从而结束时间循环,他才有机会逃脱。从每次循环中汲取教训:不断尝试新路径、发掘信息并寻找新的武器和能力。不惜一切代价打破循环。

  视频画面: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8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