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合作救火游戏《灭火先锋》上架Steam 现特惠56元

  《灭火先锋(Embr)》是一款由Muse Games开发、Curve Digital发行的合作救火游戏。今日,官方宣布该作已于Steam平台正式发售,国区售价70元,现首发特惠中,售价56元,自带简体中文,Steam评价为“特别好评”,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灭火先锋是个咋样的游戏?

  《灭火先锋》(EMBR)是很少有人尝试过的一种游戏类型。我们想要创造一个消防类的动作游戏,这里面会需要玩家来进行团队协作,来进行战术规划,当然啦,还有灭火。在发布早鸟版本(抢先体验版)后,我们一路开发下来,发现这种不断被探索和突破的游戏乐趣,已经进化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游戏里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吗?

  首先呢,作为一名共享消防员,你会需要不顾自己生死地冲进一切看起来让人绝望的火场里。在游戏里,致命的火焰会在你的身边燃烧,焚尽一切值钱的物品——哦,还有氧气和水。这还不是你需要面对的唯一危机。火场里可能还到处充斥着泄露的瓦斯、漏电的电线以及完全失控的安保系统。更麻烦的,如果弄到给你下单的客户不开心的话,你整个单甚至可能挣不到一分钱。记住要多拿五星好评才能卑微生存,才能赚到钱买更好的灭火工具、防火背心,甚至还可以有机会买到市场上的一些灭火黑科技产品。好评就是生命!保持住,才可以解锁所有游戏的高阶和隐藏内容,比如外卖模式,比如拆屋模式,等等等等。呐,做一个共享消防员呢,最重要就是开心,赚钱的事不能强求的。

  是三俩一伙赚些快钱,还是挑战自我成为整个街区最富的仔,一切尽在你的选择。火焰有时候看上去可能不是那么难灭,但是如果你粗心漏掉某个隐蔽角落的余火的话,就可能铸成大错,屋毁人亡哦!仔细观察,预先规划再加上活好的话,你甚至有可能一波救出一堆客户,成为人生赢家。

  那游戏目前到底有多少内容啊?

  自从我们开启早鸟(抢鲜体验版)版本后,我们一直在持续不断地给游戏增加新的内容、新的玩法、新的装备、新的服装、新的模式,甚至新的敌人——还有好多!现在正式版上线,《灭火先锋》已经包含了:

  27个游戏关卡和10种游戏模式

  22种玩法以及配套的81种装备升级

  75种可穿着的装备以及一定数量的限量版和特殊装备

  41项载具升级

  29个游戏内可达成的成就

  因为《灭火先锋》支持跨平台联机,如果你的队友们是在PS4、Xbox One或者Stadia上玩的话,也是可以和Steam上的你一起联机的。

  所以呢——去吧,青年!人生是不能重开的,不如现在救去拥抱共享经济,一单一单的勤劳致富吧!

  游戏画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3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