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第3弹试玩视频 10月14日正式发售

  知名漫改动作游戏《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将在将在今年10月14日正式发售,该作由《究极风暴4》开发商CyberConnect2精心打造,将充分还原动漫中的经典战斗场面,近日官方公布了该作第3弹试玩影片,展示了大量游戏实机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第3弹试玩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由曾开发《龙珠Z:卡卡洛特》和《火影忍者:终极风暴》的CyberConnect2制作,Aniplex负责发行,将于2021年10月14日正式发售,预计登陆PS4/5、Xbox Series X|S、Xbox One以及PC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4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