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雷能思之门》发售宣传片 国区售价70元

  《雷能思之门》是Ratloop Games Canada开发、Frontier Foundry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今日,官方公布了游戏发售宣传片,并宣布该作将于今日正式登陆Steam、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Win10、XGP平台,目前该作Steam售价70元,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发售宣传片

  游戏介绍

  《雷能思之门》是款扭曲时光的多人回合制战略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种玩家双方轮流进行5 回合 25 秒时间循环的对战,需要您掌握各种不同外太空特工的独特能力,在考验头脑的四维战斗中技压与智取对手。

  游戏画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8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