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新作《地下城遭遇》预告 10月15日正式发售

  在昨日举办的TGS 2021首日厂商展示会环节中,SE和开发商Cattle Call公布了新作地下城探索RPG《地下城遭遇(Dungeon Encounters)》的最新预告,该作将于10月15日发售,预登陆PC Steam,PS4和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预告片:

  《地下城遭遇》由Hiroaki Kato(加藤弘彰)制作,Hiroyuki Ito(伊藤裕之)执导,Ryoma Ito(伊藤龙马)担任角色设计,Nobuo Uematsu(植松伸夫)担当音乐制作。

  《地下城遭遇》由《最终幻想》系列的资深导演Hiroyuki Ito执导,《最终幻想12:黄道时代》Hiroaki Kato制作,游戏拥有100个关卡测试玩家的战略技能,每个关卡都有发人深省的挑战。

  使用基于2D网格移动,玩家将带领探险队去探索另一个世界的迷宫。计划并准备克服无数的障碍、战斗,打败怪物,以战胜强大的游戏系统,到达地下城的最深处。

  首批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0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