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银河战士3》原计划为开放世界 但因机能不足放弃

  《银河战士》系列的新作《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已经准备好发售了,而在本作发售之际,《银河战士 Prime3:堕落》高级制作人Bryan Walk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提到了关于本系列的相关趣事,其中他提到了,原本《银河战士3》当年本来是打算设计开放世界的,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Walker表示,《银河战士Prime》三部曲的总监Mark Pacini原本打算在系列的第三部上做出一些改变,不再以传统的线性方式叙事,想让玩家能够和萨姐一起乘坐飞船去探索宇宙,做成一款开放世界。但是《银河战士》的世界太大了,想要在2007年的Wii上实现这一愿望非常困难,因为Wii的机能不足以满足要求,他们还曾计划将Wii的体感功能加入,无奈最后都作罢了。

  拥有开放世界的《银河战士》听起来非常的诱人,没能见到它的诞生听起来有点可惜,Prime系列的第四部最早在2017年E3上公布,不过在2019年宣布因为开发成果不如预期,决定推翻重做后便没了消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1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