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传蓝点工作室正在准备制作《血源诅咒》重制版

  在10月1日的时候,索尼官方正式宣布收购了开发《恶魔之魂:重制版》的蓝点工作室,而这一行为却让不少玩家为止兴奋,因为在他们眼中,索尼的这一行为可能是要为《血源诅咒》重制版做准备。

  名为Colin Moriarty的玩家在推特上简单的写道:“我通过小道消息听说 Bluepoint 可能要去‘亚楠’了。”对于没有玩过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亚楠是《血源诅咒》故事的发生地,一个哥特式的诡异恶疾蔓延的诅咒之镇。这几乎暗示,蓝点下一款重制的游戏正是《血源》。

  蓝点是一家专注重制游戏的公司,他重制的《恶魔之魂》销量已经突破了140万份,作为一款重制游戏,这在PS5上成绩已经相当优秀,也让玩家看到了经典游戏拥有次世代版本后的惊艳表现。

  被收购后,考虑到蓝点拥有“魂类”游戏的重制经验,索尼想推出《血源诅咒》这个玩家呼声很高的经典游戏的重制版也不是不可能,但目前都是小道消息,而且以《恶魔之魂》那样“完全重制”的标准来看,就算推出还要等上好几年的时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2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