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A宣布:《战地2042》PS5/XS数字标准版包含上世代版本

  《战地2042》即将在10月8日开启全面公测,11月19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5、PS4、XSX、XboxOne平台。昨日,EA表示PS5和XSX|S版本的《战地2042》数字标准版将包含上世代版本。额外花费10美元就能同时在新旧主机上游玩《战地2042》。

  这一“跨世代捆绑包”将让玩家在PS4和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上游玩《战地2042》。在此之前,这一权限仅限于黄金版或终极版。

  EA解释说这是因为他们意识到对于很多人来说,次世代硬件依然很难买到。

  “我们想让尽可能多的《战地》粉丝在首发当天就能开始他们的旅程,我们想让这些玩家安心:他们的进度能继承,如果他们能在圣诞假期或之后买到新的主机。”

  《战地2042》PS4/Xbox One数字标准版售价59.99美元,PS5/Xbox Series X|S版售价69.99美元。今天的宣布意味着如果今后想购买新主机的PS4和Xbox One玩家,他们额外花费10美元就能同时在新旧主机上游玩《战地2042》。

[编辑:番薯]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2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