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银河护卫队》新预告 太空狗科斯莫介绍

  《漫威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是由Square Enix开发的冒险游戏,将于10月26日发售。日前,官方公布了该作的新影像,介绍了太空狗科斯莫。科斯莫很不简单:它是一只心灵感应狗,一位可爱的狗爸爸,更是不毛之地的安全主管。

  《漫威银河护卫队》太空狗介绍影像:

  幽默作为《漫威银河护卫队》的重要元素,扮演着很重要的作用。正如影片所展示,星际领主和这只太空狗进行紧张诙谐的对话,科斯莫追逐着自己的尾巴,并对Rocket发出威胁性的咆哮。

  科斯莫是一个非常聪明友好的公狗,他拥有很多种狗粮,作为一只前苏联的太空狗,目前担任Knowhere的安全负责人和一窝俄罗斯太空小狗的父亲。它具备心灵感应的能力,让他可以与人类、动物甚至植物进行交流,他也将作为太空行者们旅程中的盟友。

  视频画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3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