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极限国度》开放免费试玩 10月11日预载

  《极限国度》是育碧开发的一款极限运动类游戏,将于10月28日发售。今日,育碧发推宣布,将于10月12日开放《极限国度》免费试玩,于北京时间10月11日15:00开放预载。且这次试玩仅限时一天,且仅仅在PC的Ubisoft Connect平台开放。

  《极限国度》是一款多人体育模拟游戏,在这个栩栩如生的世界,与超过50名玩家一起被大屏幕实时直播,见证他们的胜利与失败!在热闹非凡的社交中心,结识这群聚集着的运动员同伴。带上摩托、雪橇、滑雪板、或是滑翔衣,在这个开放的运动天堂里尽情驰骋。

  目前《极限国度》PC版也已经在育碧平台开启预购,标准版298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5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