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战种田游戏《农场朋友》宣传片 年内发售

  《农场朋友(Farm Your Friends)》是Meganeura Games开发并发行的一款多人对战种田游戏,日前,官方公布了该作的最新宣传片,并宣布该作正式上架Steam商店页面,将于2021年内发售,一起来看看吧!

  宣传片:

  《Farm Your Friends》是一款快节奏的多人对战农场游戏,想要成为好“农民”,不仅地种的要好,还要能够打败你的对手。

  《Farm Your Friends》每场比赛大约5分钟,你需要种地并尽可能地售卖农产品,售卖最多农产品的人将获得比赛胜利。你需要在种地和阻止别人种地之间找到一个平衡。

  在游戏中你可以使用炸弹、拳击手套来攻击敌人,也可以使用稻草人等道具来防御。除此之外,游戏中还会生成随机事件,陨石,闪电甚至是僵尸。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8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