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细胞分裂》正传新作开发中 借鉴了《杀手》

  《细胞分裂》是育碧旗下的一款潜行游戏系列,自2013年推出《细胞分裂6:黑名单》就再也没有推出过正传游戏,不过最近有越来越多的传言指出:育碧正在开发新的《细胞分裂》游戏作品,且新作至少开发了一年之久。

  继外媒VGC报道之后,外媒GamesBeat的记者Jeff Grubb也发布了一篇报道,差不多印证了VGC的文章。Grubb说他虽然不能确认自己消息人士告诉他的话,但他自己确实知道其中一个育碧游戏在今年夏天(今年E3期间)进行了测试,这可能就是传闻中的《细胞分裂》新作。

  Grubb说尽管这个游戏在测试时没有明确说是《细胞分裂》,仅仅是一个教学部分的一部分,但确实像一个新的《细胞分裂》原型,并且将系列的潜行动作玩法和《杀手》(2016重启版)的元素相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传闻指出《刺客信条:无限》也有《杀手》那样的半开放世界任务设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5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