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行尸走肉:圣人与罪人》已创收5000万美元

  由Skydance Interactive开发的丧尸题材VR游戏《行尸走肉:圣人与罪人》自发行以来就备受玩家喜爱,外媒IGN也为该作打出了9.0分的高分评价。据外媒近日报导,该作自2020年1月自发行以来为开发商挣取了5000万美元的营收,是2020最畅销的VR游戏之一。

  这款生存恐怖VR游戏因其基于物理机制的战斗、原创故事情节和深度制作系统而受到好评,发行后成为全球最畅销VR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也因其创新的游戏玩法而受到评论家的认可,并获得了一些奖项提名,包括2020年游戏奖的“最佳VR/AR游戏”。

  此外,据爆料索尼为庆祝PSVR成立5周年将在11月给PS+会员额外赠送三款游戏,其中包括《行尸走肉:圣人与罪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2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