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逆水寒神豪开年会 帮会红包发了5万 5000块香水、高配电脑狂送

  对于一些大公司来说,每年最热闹的时候就是开年会了,不仅吃饱喝足,还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最后的重头戏更是全员参加的大抽奖。

  不过你是否听说游戏帮会也有开年会?

  最近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一个叫“深蓝”的帮会就开启了成立一周年纪念年会。

  年会期间,不仅帮会红包就发了5万多,在抽奖环节更是狂送5000块一瓶的定制香水、高配电脑等等,让一大票网友当场吃饱了柠檬。

  这个叫做“深蓝”的帮会本是逆水寒群龙之首的第一大帮,近日因为老板出走等一系列原因导致人气低迷,敌对帮会也趁机炒作说深蓝已经垮了。

  可是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帮会联赛中,深蓝以绝对优势轻松推掉了敌对的帮会大旗,再一次捍卫了自己霸主的地位。

  恰逢帮会成立一周年,而且有着外号佛祖的“独零”神豪回归,于是独零大手一挥,当即就办了这场庆功年会。

  一来嘉奖帮会成员的坚持不懈,在帮会最困难的时候也没有离开;二来也是宣告外界,独零回归,深蓝依然是一方霸主,并没有垮掉。

  在让一大票玩家羡慕的同时,也有许多人猜测独零这次是为了诸神之战的年度赛而回归。

  游戏里有着极为丰富的PVP赛事系统,跨服帮会联赛则是参与人数最多的,每年一次的年度赛更是拥有自主设计纪念时装的至高荣誉,也是游戏神豪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场大赛,试问有谁不想坐上天下第一的宝座呢?

  逆水寒和其它游戏不同之处在于神豪对于战局的影响并不大,游戏里想要取胜更看重的是团队的配合和人员的调度策略等等,神豪想要取得胜利,往往就需要打造出一个极其强大的帮会。

  而逆水寒又是当下土豪最多的游戏,这自然就加剧了竞争,特别是在比赛临近的时候,各大帮会纷纷福利加码,为的就是稳定军心,防止被其它联盟把优秀成员给挖走。

  虽然这场年会让许多网友感到震惊,但是对于许多资深逆水寒玩家来说却见怪不怪了。

  在逆水寒,顶级帮会的福利向来不低,甚至为了鼓励帮会成员提升,还会按照提升档次来发放现金补贴。

  上周逆水寒顶级帮会醉酒折花的大当家蓝衫就直接给所有帮众发了888万铜钱。

  这一系列操作让普通玩家也玩得开心,而土豪们通过比拼拿下荣誉也能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逆水寒游戏里面,神豪的一系列操作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2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