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循环》多平台降价促销 Steam新史低

  《死亡循环(DEATHLOOP)》是Bethesda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自发售后就备受好评,IGN也为该作打出了10分的评价。近日,据外媒报导,《死亡循环》在发售仅仅6周后,于多个平台开启降价促销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死亡循环》原价60美元,而现在本作的标准版(PS5/PC)GameStop,百思买,亚马逊上售价仅为40美元。作为IGN、GameSpot双满分游戏甚至是年度游戏的力争者,在发售仅仅6周之后就打折,难免让人唏嘘。

  此外,在Steam上,《死亡循环》也开启了周末特惠降价促销。原价199元,现降价34%,来到了史低价134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