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毁灭战士》开发商招募环境设计师 开发动作FPS新作

  距离《毁灭战士:永恒》发售已经一年有余,开发商id Software的下一个游戏项目可能已经提上日程了。B社母公司ZeniMax日前发布了一条Id Software招聘信息,其中显示Id要招募一名高级技术动画师,一名Skybox美工,一名环境概念美工和其他技术职位,且这些职位都是面向一个“长久系列标志性动作FPS”。

  美工职位提到应聘人员将负责3A品质科幻和幻想风格风景、skyboxes的可视化和执行。此外还提到应聘者需精通幻想和科幻美术风格。

  考虑到前文提到的“长久系列标志性动作FPS”,我们可以将范围缩小到两个游戏上:要么是《毁灭战士》,要么是《雷神之锤》。

  《毁灭战士:永恒》2020年发售,获得玩家好评,随后推出了两个DLC,同时为PS5和Xbox Series X发布了升级补丁。《雷神之锤》系列最新作《雷神之锤:冠军》玩家反响很一般,最终于2018年变成了免费游戏。为了庆祝初代游戏发售25周年,id还推出了《雷神之锤:复刻版》,登陆现代平台,支持4K分辨率和超宽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5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