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

《上古卷轴5:天际》桌游众筹开启 仅用28分钟达到预期

  ethesda与Modiphius Entertainment从2018年就决定合作开发《上古卷轴5:天际》的官方桌游,目前该项目已在Gamefound上开启众筹,而根据平台显示,《上古卷轴5:天际》桌游仅用时28分就达到预期,果然,任何人都无法拒绝打牌的乐趣!

  根据平台显示,《上古卷轴5:天际》桌游仅用时28分44秒便达到了10万英镑的众筹目标。目前已经筹得45.7万英镑左右,达到了目标的457%。

  桌游版本

  基础版 68英镑 包含桌游本体

  可玩版 140英镑 包含桌游本体Dawnguard Expansion与From The Ashes拓展包

  豪华版 220英镑 包含桌游本体Dawnguard Expansion与From The Ashes拓展包、氯丁橡胶垫、金属代币

  具体售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38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