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极限竞速:地平线5》成为第一款加入手语翻译的3A游戏

  《极限竞速:地平线5》将成为第一款过场动画包含可选择手语翻译的大型游戏。

  在官方Xbox Wire资讯动态上,Playground Games创意总监Mike Brown解释了团队是如何与Xbox和残疾人社区合作,在游戏中添加广泛的无障碍功能。

  大多数无障碍选项将在游戏发布时即可使用,“即将到来”的功能将能够激活手语翻译的画中画显示。

  玩家可以在美国手语(ASL)或英国手语(BSL)翻译之间进行选择,他们会在游戏内的过场动画播放时出现。

  Brown还列出了游戏发布时将提供的其他辅助功能,包括:

  · 一种游戏速度修改设置,可让玩家在离线玩游戏时放慢游戏速度。

  · 一种高对比度模式,可更改颜色以使菜单和文本等内容更易于区分

  · 一种色盲模式,可以让色盲玩家更好地看到游戏元素。这可以针对UI和游戏视觉效果进行独立调整。

  · 字幕定制,包括以下选项:

  打开或关闭字幕

  调整字体大小

  调整背景不透明度

  突出关键词

  · 自定义菜单和游戏字体大小的选项

  · 一种屏幕阅读器,可以大声读出文本、按钮和其他元素

  · 为想要参与语音聊天并且需要发送合成语音或接收语音聊天作为合成文本的玩家提供文本到语音和语音到文本选项

  · 禁用移动背景的能力

  · 通知持续时长设置,让玩家可以设置通知在游戏中出现的时长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3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