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NS版推出 发售预告片分享

  时至今日,《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仍然是业界最好的传统RPG游戏之一,多年来,这款游戏已经在许多平台上进行过移植。大部分移植都是由Aspyr Media工作室来处理的,他们现在也将游戏带到任天堂Switch上,填补了游戏登陆平台列表上的又一空白。

  这款游戏最初是由BioWare在2003年为最初的Xbox平台开发的,现在已经面向任天堂Switch推出。定价为14.99美元,需要约12GB空间来安装。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剧情设定在《星球大战》六部曲时间的4000年前的旧共和国时期。根据游戏的进度,玩家最后要做出自己的选择:成为绝地武士消灭西斯,亦或是堕入原力的黑暗面,成为西斯的一员。本作战斗采用半即时制的“内置回合制”系统,自由度很高,是一款经典的角色扮演游戏,曾获得第四届游戏开发者选择奖年度游戏奖,被誉为BioWare的代表作。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Switch版发售预告片: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6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