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拳头公司成立西雅图工作室 主要负责维护《无畏契约》

  热门网络游戏《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宣布,公司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富人区”美色岛购买了面积为156,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场所,新工作室是继洛杉矶、旧金山、圣路易斯之后,拳头在美国的第4个专门办公室。

  该公司表示,它们打算在那里雇佣400多名员工,主要用来从事游戏《无畏契约》(VALORANT)的工程支持、研发和游戏服务。以后还将把业务范围拓展到其他游戏。

  Riot Games总裁Scott Gelb表示,公司已经在贝尔维尤(与西雅图同属华盛顿州)扎根了几年,团队渴望继续在更大的西雅图地区进行投资和发展,那里有大量的对游戏有理想追求的创新人才。

  本次扩张是拳头公司全球游戏开发业务拓展计划的一环。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在上海成立了工作室,其主要职责则是为全世界的玩家构思以及开发下一个《英雄联盟》或者下一个《无畏契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189.shtml